水♛卍

我愿我喜欢或重视的人永远开开心心每一天,幸福美满每一刻,潇潇洒洒每一步,红红火火每一秒。

No.33外七篇云梦(众人读魔道祖师)

何欢:

【】为原文内容,让我再水一章

【蓝忘机回来的时候, 魏无羡已经数到了一千三百多。




    “一千三百六十九、一千三百七十、一千三百七十一……”




    他一下一下抬着腿, 彩色的毽子在他足间翻飞, 冲天而起, 稳稳落下,再飞得更高, 悠悠落下, 仿佛有一根无形的线连着它, 使得它永远不会脱离魏无羡身体的某一部分。】

江晚吟苦大仇深的看着眼前不变的场景,只是当年死皮赖脸上天入地的魏无羡变成了一个死皮赖脸上天入地的小娇妻。

对,死皮赖脸一如当年。他怎么可能踢那么多个数!!!!!

蓝家小辈已经双眼冒星星了,惊呼声一片,而其余的就竟是对魏无羡的赞美。魏无羡昂起头,安然受之。

江晚吟:呵。

【 然后他就听到魏无羡道:“一千三百七十二、一千三百八十一……”




    蓝忘机:“……”




    在一众小童憧憬的目光中, 魏无羡便这般公然使诈。而这过于庞大的数字已经让吸着鼻涕的小童们失去了判断能力, 居然没有一个人发觉不对。蓝忘机就这么眼睁睁看着魏无羡从七十二跳到八十一,再从八十一跳到九十】

众人:“……”

那边,金凌已经反应了过来,鄙夷的别过了头,拒绝承认刚才自己对魏某人的盲目崇拜,然后将所有的崇拜之情理所当然的化为了嫌弃。

众小辈:“……”

当然这其中还有几个同文中稚童一样没意识过来,在那里啪啪的鼓掌叫好。

比如欧阳子真和蓝景仪……

蓝景仪就这么崇拜的看着魏无羡从七十二跳到八十一,又从八十一到九十,完全被魏无羡顽强的技术震撼了,半晌也没有意识到某个事实。

蓝思追:“……”

蓝思追:所以含光君,您难道不去表个态吗?

金凌:思追,我觉得并不存在这个可能。

蓝思追:……

【魏无羡毫不羞愧,安然受之,意气风发。蓝忘机也举起手,“啪、啪、啪”地拍了几下。】

蓝思追:“……”

江晚吟:“……”

蓝启仁:虽然其实这才算是正常的忘机。

众小辈:“……”

【魏无羡道:“哪里不对了?”




    男童道:“九十后面,怎么就突然成了百?肯定不对。”】

蓝景仪这才反应过来,一拍大腿,大叫道:“魏前辈!你居然!”

魏无羡一脸淡然:“嗯?”

蓝景仪:“……”

蓝景仪:也对,魏前辈要是哪一天不戏弄小孩子怕不是才见了鬼了。

欧阳子真:“蓝景仪,你叫就叫,拍就拍,但是你干嘛拍我的腿?!!!”

蓝景仪:抱歉,刚才太激动了。

金凌:“呵呵,就你俩反应慢。”

蓝景仪:坏银。你们都欺负我。

【魏无羡也理论道:“九十后面怎么就不是百了?你自己数数,九后面是什么?”




    男童扳着自己手指费劲地数了半天,道:“……七、八、九、十……”




    魏无羡立刻道:“你看,九后面是十,那九十后面,肯定是一百啊。”】

众人:“……”

江晚吟抽搐着眉梢:“魏无羡,你的脸呢?!这有什么好骗的?!!”

魏无羡撇撇嘴:“哎呀,逗几个孩子嘛~”

金凌:“你几岁啊?还逗孩子?”

江厌离以袖掩面,笑道:“阿羡才三岁呢。”

金凌嗤了一声。

魏无羡哼道:“我逗你们,你们哪一次不是跑的远远的?还是我们含光君蹦的住脸,我根本无计可施啊一一”

蓝忘机淡淡道:“你以前闹的还不够么?”

魏无羡鼓着脸,瞪上琉璃色的眸子:“不够。”他孩子气的哼唧着,瞬间就让含光君无话可说了。

蓝忘机:……

魏无羡悠悠的将脸贴在蓝美人的胸膛上,手指在蓝忘机的掌心轻轻的划圈,就好像他真的受了什么委屈似的。

“以前我闹你,还不是因为你这个人每次都拒绝我,哼,人家想带你去摘莲蓬你也没要,后来呢?呵,偷摸的自己去摘莲蓬。”魏无羡含笑弹了一下蓝忘机的抹额,满脸戏谑。

蓝忘机:“……以后可以再去。”

【魏无羡道:“怎么不是?不信我们随便找个过路的人问问。”




    他四下环顾一圈,一拍大腿道:“哎呀找到了。这位看起来十分可靠的公子,请留步!”




    “……”




    蓝忘机便留步了:“何事。”】

众人:“……”

众人:……我们已经习惯了。

江晚吟:呵呵,就知道魏无羡没好事,居然还拐带蓝二公子荼毒嫩滑嫩草……这货没救了,你要荼毒就去云深不知处,金陵台!不净世也可以!离我们莲花坞的好少年远一点!!

蓝思追:“便留步了……是真的听到后走了几步再停下嘛……”

蓝景仪:“……”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魏无羡道:“请问,九十后面是几?”




    蓝忘机道:“一百。”




    魏无羡拱手:“有劳。”




    蓝忘机颔首:“不客气。”】

众人:“……”

仙子:我都被你们的无耻震惊了呢

小苹果:哼,闭眼吧,没脸看。愚蠢的人类,天天秀恩爱,还能不能给单身驴留一点自尊心?!我都不知道木了几次了!

仙子:那是你的错。我是狗就不会有这种尴尬,含光君每次都会让我走……

小苹果:哼╭(╯^╰)╮,虽然我觉得你更可怜……但是,哼!

仙子:汪汪汪??

江晚吟:他们居然还这么有礼貌的装作不认识……捂脸。

蓝曦臣:拱手,颔首,我……

【魏无羡摇头道:“不久,不久,你才离开多大会儿。那毽子我也就踢了三百多下吧。”




    蓝忘机道:“一千六百。”】

众人:“……”

蓝思追:……

蓝景仪:好的,我知道你们决定真爱!所以你们能别再无形虐狗了吗?!你们是没有看到之前狗的抱怨是吗?!!

蓝思追:……是的。

【看他表情不对,魏无羡道:“你吃甜的吗?”




    蓝忘机叼着那串冰糖葫芦,既不咽,也不吐,没法说话。】

蓝景仪也发问了:“含光君吃甜的嘛?”

蓝思追:“不知道。”

魏无羡:……不是你们屁颠屁颠跟了含光君多久了还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蓝思追:“……”

蓝曦臣微笑:忘机只是想吃魏公子给的。

江晚吟:呵,比如枇杷,我算是知道他为啥对我没有好脸色了。

【他抓着糖葫芦的细杆想拿回来,试了几次,却抽不回来。看样子是蓝忘机用牙齿咬住了。魏无羡莞尔道:“你这到底是吃呢,还是不吃呢?”蓝忘机也咬了一颗山楂,道:“吃。”




    魏无羡道:“这就对了,想吃就说嘛。你这人真是从小就是这样,想要什么,憋在心里,偏偏不说。”】

众人:“……”

温情无言:他们撒狗粮是他们的事,为什么非得要我们围观……

薛洋:……

蓝曦臣:忘机确实从小如此。

魏无羡哈哈笑着搔了搔蓝忘机的下巴。

【蓝忘机在他的怂恿下也试了一些以前绝不会碰的小食,魏无羡每次看他吃完,都要问:“怎么样?怎么样?”蓝忘机有时回答“尚可”,有时回答“很好”,更多的时候回答的是“奇怪”。每当这时,魏无羡就会大笑着抢回来,不给他尝了。】

蓝景仪:“奇……怪???魏前辈,你这是都给含光君吃了什么啊?!!”

魏无羡勾着蓝忘机的脖子,思索一阵,道:“没什么啊,只不过云梦那边的菜口味重,你们姑苏人吃不惯,所以才说怪。”

金凌一脸不可置信。

魏无羡:“虽然有些是真的怪哈哈哈哈哈,比如大葱沾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晚吟一脸惨不忍睹:“你给他吃辣椒也就算了,有给人家吃这个的嘛?!!”

众人:“……”

蓝忘机:……原来那日吃的是大葱吗……

【蓝忘机尚未答话,他已经开嘲了:“哈哈含光君,不是我看不起你,就你们家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做派,还有从小吃那种玩意儿养大的口味,你做出来的东西,肯定看都不能看。”




    蓝忘机又喝了一口汤,不置可否。】

金凌:“……”

江晚吟:“……”

蓝景仪:“……我有一种微妙的预感……”

蓝思追:“其实那个预感已经实现了……”

绵绵:“什么预感?”

聂怀桑:“有一次我去云深不知处,闻到香味然后去他们厨房看有什么点心……”

聂怀桑:“然后我就看见了含光君和他那一锅……以及桌上已经蒸好的荷花糕……”

绵绵:“……”

江晚吟嘲道:“你还好意思说他做出来的菜不能看?再怎么那也比你做出来的好!”

魏无羡:“好吧,我承认。”

【  魏无羡道:“所以到底是不是?好蓝湛,我刚才说的都是逗你玩儿的,你真要给我做饭,哪怕是把锅底烧穿了只剩个坑,我也敢把锅子吃了给你看。”




    “……”




    蓝忘机道:“不至于。”】

江晚吟:“……”

江晚吟:“……至于。”

江厌离笑着道:“阿羡是以前烧穿过锅底吗?”

虞夫人冷哼。

江晚吟:“他何止是烧穿过锅底,他差点把厨房炸了!”

蓝景仪:“……”

江晚吟:“最后他拿出来的是一块已经不知道原先是什么的东西,黑乎乎的一块炭。”

蓝启仁:“……”

蓝启仁:“魏婴,讲学那日……”

魏无羡:“……抱歉啊叔父,我往你那碗里撒了点花椒……”

蓝启仁(怒):“你,咳咳,你……就只有花椒?!!”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心虚):“其实还有点芥末……”

蓝忘机:“……一点?”

魏无羡:“好吧,其实是一罐。”

蓝启仁:“……”

魏无羡:“……嗯,还有一点……”

蓝启仁:“……”

魏无羡:“……别那么看着我!一点姜片而已!……”

蓝启仁:“……你未曾去皮……!”

【 蓝忘机给他缠得终于稳不下去了,握住他的手道:“已经做过了。”




    “啊?”魏无羡一怔,“已经做过了?什么时候?做的什么?我怎么不记得?”




    蓝忘机道:“家宴。”】

众人:“!!!”

众人:“!!!!!”

江晚吟:“呵呵。”

蓝景仪:“天呐!”

金凌:我已经做好了被他们秀一脸的准备。

【他道:“那是你做的?云深不知处有厨房这种东西?”




    “……自然有。”




    “你洗菜切菜?你放油下锅?你配佐料?”




    “嗯。”




    “你……你……”




    魏无羡震惊到无以复加,最终,一手抓蓝忘机衣领,一手捞他脖子,猛地亲了一下。】

蓝曦臣尴尬道:“云深不知处……自然是有厨房的。”

蓝景仪:这个怀疑充分体现了云深不知处令人发指的饭菜究竟是有多么难吃。

蓝思追:……其实……还好。

金凌:思追,蓝氏家训有言,不可打诳语。

蓝思追:我……

金凌:你别告诉我你真的受得了。

蓝思追:好吧,我承认的确不好吃。但是也没有难吃到这个地步……

【  瞧他脸不红气不喘的,魏无羡伸手摸了一把,果然触手滚烫。蓝忘机握住他那只不安分的手,警告道:“魏婴。”




    魏无羡道:“这不在你腿上吗,还喊什么。”




    “……”】

众人:“……”

聂明玦:厚颜无耻之人。

金光瑶:厚颜无耻之人。

蓝启仁:“厚颜无耻之人!”

蓝曦臣:……忘机喜欢就好……

魏无羡:哼╭(╯^╰)╮我二哥哥就喜欢我厚脸皮,不然我早就被他羞死了。

【 他夸得诚挚无比,蓝忘机从小到大听过无数赞誉,无数溢美之词,但从没有哪句能让他像现在这样,要如此辛苦地压抑嘴角上扬的趋势,只作淡淡地道:“无甚艰难。”】

魏无羡顿时惊掉了下巴,随即爆发出一阵震天的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晚吟眉梢抽搐,满脸都写着我不认识那俩货。

蓝景仪正处于卡机状态。

蓝思追:嗯……习惯就好。

金凌:“……”

蓝忘机:……

江晚吟:不过能看到蓝二黑历史也挺好,虽然这是他们撒狗粮的事实。

蓝忘机面无表情道:“笑够了没有。”

魏无羡倒在他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喘气:“没有!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蓝忘机也伪委屈巴巴。

【魏无羡道:“不。很艰难,你是不知道我从小到大进厨房被人轰出来多少次。”




    “……”蓝忘机道:“你烧穿过锅底吗。”




    魏无羡道:“就一次。我忘了加水,谁知道锅里就着火了。你不要这样看着我,真的就一次。”】

江晚吟:“……”

江晚吟:“你的确就一次,但是我也很好奇你究竟往锅里加了什么,火药吗??!!”

魏无羡:“你别这么说我!要吵架是吗?!!”

江晚吟:“那天你还骗我那是块黑米糕,说好的赔偿精神损失!!!”

魏无羡:“……那谁让你没认出来那是一块炭呢……”

江晚吟:“就知道你没好心!我舔了一口,差点没让我猝死!!”

众人:“……”

【蓝忘机道:“你往锅里放了什么东西。”




    魏无羡想了想,微笑道:“那么多年前的事,我怎么还能记得那么清楚,莫要再提。”




    蓝忘机不置可否,但似乎微微挑了一下眉。魏无羡假装没注意到他这细微的表情。】

江晚吟:“你看人蓝二公子都不信你这鬼话!”

魏无羡嬉笑道:“反正吃到的也不是我们蓝二哥哥,苦也不是苦在他嘴里,我还说那做什么?”他说着,在蓝忘机脸上亲了一口。

“我还舍不得让我家二哥哥吃那玩意儿呢。”

江晚吟翻了个白眼:你还知道嫌弃你自己做的东西?

然后江晚吟呸了一声:妈的,死给!

【 蓝忘机摇摇头,魏无羡道:“这都没玩儿过。我告诉你,很简单的,你拿着这个圈子,退开一段距离,套地上的东西,套中了就是你的。”




    蓝忘机重复道:“套中了就是我的。”】

魏无羡笑了,唇珠划过蓝忘机的抹额带子:“是啊,套中了就是你的。啧啧啧,我当时还没发现,原来这小算盘从这里就开始打起来了。我们含光君的小心思可真多呢~”

蓝忘机淡淡地应是。

魏无羡:“没办法,谁让我们家含光君的技术好,我逃都逃不掉,只能乖乖的让你套咯~”

蓝忘机轻吻他的耳廓:“……我的。”

魏无羡浅笑着道:“是是是,我是你的。”

吻毕,蓝忘机轻轻的咬了咬那块皮肉,闷闷地道:“……本来就是我的。”

魏无羡乐了。

【魏无羡手肘搭在他肩头,拽了一下他的抹额尾巴,道:“含光君这样敷衍我,有点不给面子哈。”




    蓝忘机认真地道:“你套中什么,我要什么。”




    魏无羡一怔,道:“你这人,大庭广众的,怎么这样?”】

魏无羡扁扁嘴,惬意的歪在蓝忘机身上,时不时戏弄他一下,偶尔被反调戏一下,总而言之,为群众提供了高端狗粮进行食用。

【蓝忘机不解:“怎样。”




    魏无羡:“你撩我。”




    蓝忘机神色淡定,道:“没有。”】

魏无羡委屈的扁扁嘴:“不,你有。”

蓝忘机:“……”

魏无羡鼓着脸,指着屏幕:“你看文章还特意指出你神色淡定,肯定有猫腻!”

蓝忘机默默别过脸。

魏无羡哼唧一声,像狗皮膏药一样扒在了他身上,下巴搁着蓝美人的颈窝,眼睛直盯着他。

“说!你从哪儿学来的!”他大有一只仓鼠扒在你指节上不肯松手的意味。

蓝忘机被逼无奈,唇瓣擦过魏无羡的眼睫,轻声道:“我没有。你……不要闹。”

魏无羡道:“你这总不能又是无师自通吧?好啊,我的好蓝湛,我知道了!肯定是前世你被我撩的太多,现在想扳回一局!是不是!”

蓝忘机淡淡道:“你现在也可以撩我。”

蓝忘机默了默,又补充道:“你可以看看现在我会不会跑。”

魏无羡瞬间闭口了,摸了一把蓝忘机白皙的脸颊,然后捂上了自己的脸。

他捂脸道:“蓝湛,你撩我。”

“我没有。”

众人:够了,你们俩够了!

【 他指的是一只摆得远远的瓷器大白龟】

众人:“……为什么要给那么只大白龟来个特写???”

众蓝家学子:……

蓝景仪:……那只兰室的大白龟……

蓝思追(叹气)

蓝景仪:原来……

蓝景仪:……

【忽然瞥见一只极丑极丑的小毛驴布偶,已经丑到了让人一眼扫过去完全无法忽视的地步,喜道:“那个不错,像小苹果,来来来,就那个。”




    蓝忘机点了点头,比魏无羡又多退了一丈,也是转身。圈子准确无误地套中了。】

小苹果:哼!

小苹果:哼,哼!

小苹果:那只东西才不是我!你个愚蠢的人类!!

小苹果:你以为驴是没有自尊的嘛?!!

小苹果:我才不是用来给你们秀恩爱的!才不是!!!

小苹果:小心我尥蹶子哦!!!!!

【蓝忘机手上还有一个圈子,他拿在手里,轻且稳地掂了两下,这一次,半晌才向后一丢,并且立即转身查看。




    他这一下出手,四周一片“哎哟”之声,原来那圈子飞得歪得厉害,竟是连地摊的边都没摸到,却是不偏不倚,落在魏无羡身上,把他给套住了。】

众人:“……”

众人:“……好的吧,我知道刚才那不要脸的是啥意思了……”

【摊主喜道:“慢走哎。”




    直到两人并肩而行,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他才忽然想起来:“第三个圈子!他们没有还给我!!”】

众人:“……”

薛洋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微笑道:“能帮这对儿秀恩爱,不就是丢个圈子吗,摊主你可是赚了呢。”

蓝曦臣:嗯……家里就用不着点油灯了呢。

江晚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江晚吟:这好像是我云梦的辖地来着?

一想到魏无羡都在这里干了什么,江晚吟表示,算了,就让他去吧。

【蓝忘机从他手里接过那只沉甸甸的大瓷龟,魏无羡把圈子从自己脖子上摘下来,往他头上一套,道:“你不要假装听不懂我在说什么。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蓝忘机单手托着大瓷龟,道:“这个,回去后,摆在哪里。”




    魏无羡竟是真被他问倒了。】

蓝景仪:“这话题转的有点生硬。”

金凌:“不是有点儿,是很。”

蓝思追:的确……

蓝景仪:但是它耐不住魏前辈粗神经啊。

蓝思追:……有道理。

【魏无羡想了想,道:“静室?”




    刚说完,立刻连连摇头,自己否决,道:“静室里只是适合弹琴焚香,那般檀烟袅袅的清心之所,放这么大一只王八,太难看。”




    蓝忘机听他说静室是“只适合弹琴焚香的清心之所”,看了他一眼,似乎欲言又止。】

众人喷。

蓝启仁呛了几口茶水,蓝曦臣一脸无奈的给他拍背。

江晚吟:“……没想到啊,蓝二公子居然是这样的人……”

魏无羡:“说实在的,我都没想到啊……蓝湛,你那时候居然在想这个?!!我的天呐,含光君,蓝二公子,蓝二哥哥,你不清纯了,你变坏了……”

蓝忘机:……我认了。

他默默捏了捏魏无羡的软肉。

【魏无羡又道:“可要是不放静室,放到云深不知处别的地方,一定马上就会被丢出来吧。”




    蓝忘机默默点头。




    魏无羡憋了半天,终归是没好意思说“偷偷放到你叔父房里去吧,不要说是我们干的”,一拍大腿,道:“有了。就放到兰室吧。”】

蓝启仁咳嗽的更厉害了。

蓝启仁:“你,你!咳咳咳……”

蓝曦臣:“……”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那个……不是没放嘛……”

蓝景仪:今天,含光君家的羡羡还是一样的皮。

金凌:不是,你告诉我,他难道有不皮的时候?

【 蓝忘机想了想,问:“为何是兰室。”




    魏无羡道:“这你就不懂了吧。放到兰室,你给思追景仪他们讲学的时候,如果被问起,你可以告诉他们,这只大王八是专门为了纪念当年你斩杀屠戮玄武请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不羁匠师亲手定制的。它隐含着极大极深远的意义,旨在激励你姑苏蓝氏的子弟瞻仰前辈英姿,奋发向上。虽然屠戮玄武没了,但后面一定还有杀戮朱雀、暴戮白虎、血戮青龙之类的在等着他们,一定要做出一番超越前人、惊天动地的大事业。”




    “……”】

一众蓝家学子:“……”

蓝景仪:“……”

蓝思追:“……”

蓝氏委屈巴巴。

众人:我竟无言以对……

【“如何?”




    半晌,蓝忘机道:“很好。”




    于是,过了数日,蓝思追、蓝景仪等人在接受含光君指导时,一抬头,就会看到一只工艺粗糙、目光呆滞的大瓷龟趴在蓝忘机身后的书案上。




    而出于某种莫名的震慑,竟也无一人敢问为何它会出现在那里。此为后话不提……】

金凌:“……已经没有语言供我吐槽了……”

蓝景仪:所以他们讨论了这么久其实只是想保留他们的恋爱史是吗?!!

蓝景仪:忽然就觉得身为蓝家子弟,过得很憋屈。

【他转过脸,对蓝忘机道:“当年在云深不知处我怂恿你去莲花坞玩儿,就特别想叫你跟我一起到他那里偷莲蓬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对魏无羡,蓝忘机总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的。他认真地道:“不知道。为什么?”】

江晚吟默默捂脸:那个混蛋肯定又要开始发骚了。

众人:“……”

蓝景仪:……为什么摘莲蓬也能那么有爱……

【 魏无羡对他眨了一下左眼,笑嘻嘻地道:“因为那老头儿竹篙打人的功夫厉害得很,打到人身上,比你家的戒尺疼多了。我当时就想,我一定要把蓝湛骗过来,让他也挨这么几下。”




    闻言,蓝忘机微微一笑。一湖冷月清辉,都化在他这一笑之中。】

魏无羡笑道:“不过可惜呀,居然没有把小含光君骗过来,要是真骗过来了,我可得请你好好‘游湖’呢!”

蓝忘机:“现在也可以。”

魏无羡:“唉不行,我可舍不得你落水,想那么一个大美人从天上掉下来,要是再冷不防落到水里,可得被我气跑了。”

蓝忘机眉眼柔和,道:“不会。”

魏无羡笑道:“我知道你不会,但我心疼啊。”

【  魏无羡钻出水面,抹了把脸,道:“才说过坐稳了别乱晃,一不小心船会翻的!”




    蓝忘机游了过来,魏无羡看他落水还这么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笑得险些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到底是谁先靠过去的啊?搞成这样!”




    蓝忘机道:“不知道。可能是我。”




    魏无羡道:“好吧,也可能是我!”




    两人在水中笑着抓住对方,用力地搂向自己,吻了一下彼此。】

魏无羡笑着看着这一段,没忍住自己作怪的小心思,挑了蓝忘机的下巴,啄上了蓝美人的唇。

他轻轻的舔了舔,继而开始放肆的亲吻。

【  魏无羡咬住那截红绳,双手把在水中散开的黑发重新扎起来,道:“交代你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样啊。”他严肃地道,“你知不知道你那时候每次都冷酷无比地拒绝我,真的让我很没面子。”




    蓝忘机道:“你现在可以试试,看我有什么事会拒绝你。”




    冷不防的一句直击入心,魏无羡噎了一下,蓝忘机却还是一副坦然自若的样子,仿佛完全没体会到自己说了什么。】

众人:“……”

众人:我要回家,然而正主正在那边亲的火热,天呐我该怎么办!!

魏无羡嬉笑着从唇舌之战中脱离,带起了银丝。

他道:“是呀,蓝二公子现在可不会拒绝我了。”

“既然如此,亲一下?”他笑着点点左脸。

蓝忘机浅笑一声,亲了上去。

【魏无羡扶额道:“你……含光君,商量一下,说情话之前麻烦先打个招呼,不然我招架不住。”




    蓝忘机颌首,道:“好。”




    魏无羡道:“蓝湛,你这个人呀!”】

众人:电灯泡是不能超过额定电流的!放我们回去!我们已经快炸了!!!

(完)

一一一

达成从头沙雕到尾的目标。

你也加油 @半折荒唐戏



评论

热度(2701)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