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卍

我愿我喜欢或重视的人永远开开心心每一天,幸福美满每一刻,潇潇洒洒每一步,红红火火每一秒。

玄正黑暗史 08

^o^雨花石:

江家一生黑!江虞粉勿入!


  乱葬岗上温宁指挥着凶尸建造房屋,蓝忘机和魏无羡温情商量着开宗立派的事!经过蓝忘机和温情的开导魏无羡终于放下了对江家的滤镜,不再沉默!对外发出声明:


   1.魏无羡在乱葬岗成立无羁门,魏无羡以射日之争的所有功劳报江家的养育之恩,以后与江家恩断义绝,因江家与虞家杀害父母双亲,以后无羁门与云梦江氏眉山虞氏杜绝交往;


    2.温情一脉对魏无羡江晚吟有救命收留之恩和对前江宗主和虞夫人的收敛尸骨之恩,而且温情一脉只救人不杀人,是医修!所以才保温情一脉!以后岐黄温情一脉归无羁门,温情任无羁门长老!


     3.无羁门招生不限血缘,不限身份,只要通过问心阵的考核就可以加入无羁门!


      4.无羁门的宗旨是: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不得欺压普通百姓,百姓求助不论大小都要尽心尽力去完成!


   声明发出后,百姓很高兴,通过天幕没有人还认为夷陵老祖十恶不赦了,都知道魏无羡是被冤枉的,所以很多人都期待加入无羁门。仙门百家更多的不希望看到无羁门的成立,可谁也不想当出头鸟,毕竟现在魏无羡的名声比他们好多了,普通人和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再信他们了!


    云梦莲花坞内紫色光芒四射伴随着愤怒的各种咒骂,大名鼎鼎的江晚吟又在挥着紫电咒骂魏无羡,周围只有寥寥几人,能走的基本都走了,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以后是家仆,再说了一个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人当宗主,有什么前途可言!


     江晚吟满脑子都是凭什么?明明一切都好好的,自己是江宗主,魏无羡是叛徒,是邪魔外道,自己应该高高在上,而魏无羡臭名昭著才对!怎么变了?都是魏无羡的错,谁让他救温狗的,如果温狗都死了,其他人怎么会知道温狗曾经救过我呢?江家也不会落到这种地步。都是魏无羡的错,他吃了我家那么多大米怎么可以开宗立派呢?我要去找他,让他滚回来跪祀堂!


     江晚吟来到乱葬岗下看到很多在排队准备加入无羁门,心里更生气了,抬步就打算进去乱葬岗,却被结界挡住了,他上次来时乱葬岗对他根本不设防,这次却进不去了,气的拿出紫电就抽,四周的人都认出这个人是江晚吟,都投以鄙夷不屑的目光。


     “魏无羡你出来,你吃了我家那么多大米凭什么叛逃我江家,凭什么护着温狗,你为什么要发声明,你只是我江家的家仆之子,你父亲是家仆,他死了就死了,凭什么要算到我父母和我外祖家。你快点出来……”


      魏无羡听着江晚吟的声音,心底最后的一丝怜悯消失无踪“蓝湛,我发现自己以前就是个傻子,被人耍的团团转,为了仇人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还连累父母身后名多年,自己真是不孝呀!陪我去见见江晚吟吧,还是当面说清楚的好!省的他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傻傻的自己!”


    “好哇,出来了!”江晚吟看到魏无羡出来直接就用紫电抽了过去!魏无羡没有灵力傍身这一下如果被抽中非死即伤,可魏无羡并不害怕,因为蓝忘机跟在后面,他知道蓝湛不会让自己受伤。紫电被避尘的剑芒挡了回去!


     “江澄江晚吟,我并不欠你也不欠江家,恰恰你江家你母亲欠我父母两条命!不要和我提你江家的大米,如果你母亲不杀了父母我怎么会吃你江家的大米!江晚吟,这是我最后一次好好和你说话,下次再见面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让你母亲欺辱多年还连累了我父母双亲,我总归是要报仇的!至于我的金丹你既然来了就还给我吧!蓝湛麻烦你了!”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话心里很高兴,他早就想把魏婴的金丹拿回来了,江晚吟怎么可以拥有魏婴的金丹呢?蓝忘机没有给江晚吟说话的机会,一个禁言术过去,再定住江晚吟,用避尘快速的挖出魏婴的金丹!


     江晚吟怎么也想不到魏无羡竟然不光抵抗自己还挖出了金丹,不行,这个金丹是自己的!可他打不过蓝忘机,只能无力的承受着痛苦!

评论

热度(540)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