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卍

我愿我喜欢或重视的人永远开开心心每一天,幸福美满每一刻,潇潇洒洒每一步,红红火火每一秒。

【忘羡】若魏无羡是位女子(四十六)

岁月静好:

主忘羡

副曦澄聂瑶追凌





“师傅,不要再开玩笑了!”孟瑶脸上似乎还带着微笑,但是声音却是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好吧,”温若寒毫不在意,又喝了一口酒,“那你们来找我什么事?”

“帮您逃出去。”魏无羡直直的看向温若寒。




“哈哈哈哈哈哈,”温若寒先是一愣,眼中透出几分向往,之后却不由的哈哈大笑,“小姑娘啊,这温家可不是那么好逃的,况且,我早就失去了逃走的信心了………”

看着温若寒眼中的悲怆,魏无羡和孟瑶都说不出的难过。

沉默了很久,魏无羡突然开口道∶“所以,你真的不打算也,不想出去了吗?”

“出去?出去又能怎么样呢?”温若寒挽起一个讽刺的笑,“即使我再不愿意承认,我都是温家的家主,仅剩的,唯一的嫡系血脉,你说,温家会让我逃吗?”

“不是能不能,而是想不想。”孟瑶盯着温若寒。

温若寒迟迟没有回答。




“蓝启仁老先生还没有道侣。”

温若寒的眼睛一亮。

“你,难道不想再看看他吗?”




“…………想,我想的。”

“我,要出去。”










“这是什么玩意儿!!”温若寒大吼一声,看着桌子上红红绿绿的女装,突然又一种不想逃的感觉。

“师傅啊,您毕竟是家主,出逃,总要伪装一下吧?”孟瑶挽着无懈可击的笑容,一副我是为你考虑的样子。

魏无羡想起温若寒说孟瑶没有她高时,孟瑶额头暴起的青筋,默默把“不是有一件灰色男装吗”咽了下去。




温若寒终于从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中找到一件还算正常的纯白色衣服,带着面纱,以不过关的舞女身份和孟瑶魏无羡一起出了温家。




一出温家,温若寒仿佛活了过来,连衣服都没有换,直奔向蓝家。(蓝启仁正在在蓝家安置伤员)











稍微短了点。

今天晚上或明天会更一个轩离的小番外(庆祝母亲节),与正文无关。



评论

热度(9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